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民族艺术研究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5日,云南艺术学院民族艺术研究院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委员、艺术学理论学科带头人、导师傅永寿,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导师苏常青,民研院党总支书记、导师迟燕琼,民研院院长、导师魏美仙,导师代表红帆,民研院全体毕业生及部分研一同学和家长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由民研院党总支迟燕琼书记主持。

54b2c81b0e9685b1028374f36f31645

毕业典礼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民研院院长魏美仙致辞,以铿锵有力、朴实而优美的言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红帆老师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引用切·格瓦拉的名言“忠于理想,面对现实”,激励学生们脚踏实地、不骄不躁、做事认真、待人真诚,为未来的学习及事业打下坚实基础。毕业生代表张德芳有感而发,感谢三年来各位老师的教导与栽培,同学们的陪伴与帮助,家人们的奉献与支持。

最后,魏院长为获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证书,并拨穗正冠。仪式庄重而热烈,为同学们的云南艺术学院求学生涯画上了一个耀眼而温暖的句号。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