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民族艺术研究院教工支部前往云南民族大学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1124日,云南艺术学院民族艺术研究院教工支部前往云南民族大学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民族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迟燕琼教授、副书记杨明珠教授以及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反腐倡廉举措、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展开,旨在推进学院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加强对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员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以实际行动提升和巩固工作作风、教育作风、思想作风。

警示教育基地展厅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近年来省内违法违纪案件以及巡视中发现的各类突出问题。讲解员讲述了各种典型案例,以案为戒、以案明纪。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触动心灵的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参与者实地接受警示教育,增强了纪律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