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彭兆荣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6日上午9:00,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授予彭兆荣先生特聘教授仪式,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欧阳俊虎,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一级教授彭兆荣,人事处领导、民族艺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授予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才主持

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欧阳俊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彭兆荣加入云南艺术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给彭兆荣教授颁发了特聘教授的聘书和云南艺术学院校徽。

聘任仪式上,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才简要介绍了彭兆荣教授的学术业绩和背景。

   彭兆荣教授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十分荣幸成为云南艺术学院特聘教授,今后必将为我校博士点申报、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产出、科研队伍培养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彭兆荣教授向与会人员就充分利用好云南地缘优势、地域特色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及各类项目申报进行指导和交流。

    学校殷切希望彭兆荣教授今后能在我校艺术学博士点授权单位建设、国家重大战略且具有云南特色的国家重大或重点课题的设计申报、国际艺术理论交流平台的搭建、理论研究水平的提升、青年教师和研究人员的培养等方面给予学校大力的指导、支持和帮助。相信彭兆荣教授的加入必将推动我校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开创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新局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