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民族艺术研究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民族艺术研究院2024春季学期教职工会议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迟燕琼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杨明珠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旨在总结前期工作,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促进学院教职工的团结合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共两项议程。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迟燕琼就本年度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一是强党建推进立德树人提升行动;二是学科建设质量提升行动;三是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行动;四是开放办学提升行动;五是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六是科研提质行动;七是办学条件提升行动。

第二项会议议程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明珠就2024年学生就业访企拓岗专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首先,她传达了当前学生返校情况,并强调开展班主任、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对学生走访工作的重要性。其次,针对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的重点工作,杨副书记进一步明确拓岗的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并探讨如何实现一对一帮扶工作的具体方式,以及如何建立有效的网格化管理体系等方面内容,要求教师积极参与其中,以确保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桌子, 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和支持。学院教职工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于科研教育事业中,为产出高质量优秀成果、培养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