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民族艺术研究院艺术学理论学科硕士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7日下午14:00,云南艺术学院民族艺术研究院艺术学理论学科硕士生导师培训会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分别为民族艺术研究院院长郭浩教授、民族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劲松教授、艺术学理论学科硕士生导师、民族艺术研究院行政人员,培训会由民族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魏美仙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由学科带头人傅永寿教授传达国家和学校学科建设及其人才培养相关要求;其次,民族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迟燕琼教授解读导师行为规范要求;然后,民族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魏美仙教授通报人才培养要求执行情况及相关工作要求;之后,副院长陈劲松教授对民族艺术研究院的定位与使命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院长郭浩教授进行总结,并对所有硕士生导师提出工作要求。


    本次艺术学理论学科硕士生导师培训是在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青年教师将承担越来越重要的教学、科研任务,研究生教育从数量扩张向内涵建设转变的宏观背景下召开的。为了召开这次培训会议,各位领导做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对近年来课程及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分析,保证了培训的针对性,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