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民研院学生党支部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8日,云南艺术学院民族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完善了民研院基层党组织。民研院党总支书记迟燕琼、执行院长魏美仙、副书记杨明珠、教师党员代表郭瀚繁以及16名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民研院专职组织员董晓辉主持。

    在大会选举环节,全体党员按照民主、公正、透明的原则,差额选举产生了民族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大会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过充分酝酿和投票表决,董晓辉当选民族艺术研究院第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书记。会议对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分工,石煜翠为组织委员、宋艾萍为宣传委员、吕文涛为纪检委员、徐敏为统战委员。


    民研院学生党支部第二个议题是支部大会讨论了李嘉妮、唐光庭、杨琰、鲁春锟四位同志的入党问题。大会应到会党员19名,有表决权的党员18名,实到会有表决权16名。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大会认为李嘉妮、唐光庭、杨琰、鲁春锟四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