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民族艺术研究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评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225日周四中午1230,云南艺术学院民族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党员评议于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迟燕琼、魏美仙、杨明珠、陈春芬、苏毅苗、郭瀚繁、江倩倩、姜晓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研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瀚繁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郭瀚繁强调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鼓励各党员多交流思想、总结经验,严格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根据过去一年的工作,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根据组织生活会内容,支部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表》,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经评议,党员杨明珠同志、陈春芬同志评为优秀,其他党员同志为合格。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民主、和谐。支部全体党员在会上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相互帮助,党员们表示将以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民族艺术研究院教育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