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民研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316日上午,民研院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民研院党总支书记迟燕琼、院长魏美仙、党总支副书记杨明珠、兼职副院长陈流,以及民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迟燕琼书记主持。

会上,迟燕琼书记代表民研院对新入职民研院的高层次引进人才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逐一介绍了与会人员,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布置了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魏美仙院长介绍了民研院成立的背景、定位和发展目标,布置了本学期学科建设、学术建设及教学安排等工作。魏院长明确提出:希望民研院高层次专职研究人员积极发挥学术引领和带动作用,切实推进代表性、高质量科研成果的产出。杨明珠副书记介绍了研究生管理的相关工作。陈流副院长发言,希望高层次人才尽快适应新环境、尽早投入到学术科研工作中。与会教职工也就本学本学期工作积极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民研院的发展目标和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也为教职工个人的学术研究规划提供了思路,是一个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