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特聘专家聘任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49日上午1000,学校在图书馆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学校特聘专家聘任仪式。云南艺术学院院长兼民族艺术研究院院长郭浩教授,云南艺术学院副院长兼民族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设计学院院长陈劲松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科学技术处处长曹悦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杨俊霞教授,人事处副处长普文芳老师,美术学院院长兼民族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陈流教授,音乐学院副院长侯静宜教授,以及民族艺术研究院党政全体人员、专职研究人员和部分学生。


聘任仪式由陈劲松副院长主持,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杨民康研究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杨民康老师的学术背景和业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杨民康老师在民族音乐方面的建树在带动和促使我校音乐学科和跨学科建设更上新台阶方面进行了总结,提出了新的期待。

随后,郭浩院长代表学校向杨民康教授颁发云南艺术学院特聘研究员聘书,并代表民族艺术研究院向杨老师颁发了“南方民族暨跨界族群音乐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聘书。同时,郭院长还代表民族艺术研究院向黄凌飞教授和苏毅苗教授分别颁发了“南方民族暨跨界族群音乐研究中心”主任聘书。



本次聘任仪式简短而隆重,仪式结束后,杨老师与各位专家和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工作交流,为“南方民族暨跨界族群音乐研究中心”的工作开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