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民族艺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暨党风廉政、组织宣传统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29日,民族艺术研究院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民研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民研院党建重点工作。对照2021年度学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宣传、意识形态的工作要点,对民研院2021年度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进行周密安排,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民研院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水平进一步提升。会议由迟燕琼书记主持,党政班子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高校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宣传、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工作抓实抓到位。针对易发多发风险进行学习教育、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预警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实效。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签订后,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党的政治纪律知与行》、《党的组织纪律知与行》、《党的廉洁纪律知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