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喜报!民族艺术研究院师生在云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1415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工委、省科协、中科院昆明分院、省社科院、省学联、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云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节终审决赛在云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我院刘召洁同学申报作品《乡村振兴背景下少数民族非遗的可持续发展调研报告——基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双柏县李方村的考察》在终审决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罗安琪同学申报作品《文旅融合下文化艺术内卷化困境与对策——以西双版纳傣族园为例》获得省级优秀奖。

民族艺术研究院作为科研教学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挑战杯”比赛活动,前期我们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学生在导师的指导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两件作品推荐参加省赛,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学术水平和创新精神。当前,我们坚持“学习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结合专业特色,从实践教育出发,引导和激励学生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激发创新精神,提升社会化能力,谱写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