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民族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周一下午14:00,云南艺术学院民族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公共教学楼A302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民族艺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学习内容主要有:

一、主题党日

由主题党日汇报人:赵琳琳、覃海青、姬田甜以延安精神——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为主题,从延安精神的形成条件、延安精神的原生形态和主要内容、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四个方面做了讲解。

WechatIMG21

二、云南省教育系统宗教知识读本学习

学生党支部书记董晓辉以“宗教信仰、宗教活动、宗教渗透”这一主线,从“我国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中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基本内容”“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共青团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什么是宗教渗透”“校园非法传教的危害”等方面,带领全体学生系统学习了《云南省教育系统宗教知识读本》。

WechatIMG15

三、积极分子考察谈话

最后根据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和积极分子谈心谈话对其工作和学习表现等情况进行考察。

WechatIMG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