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民族艺术研究院在云南艺术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云南艺术学院校团委、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处联合举办的云南艺术学院2022年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经各学院遴选推荐、资格审查、校内外专家盲审、各参赛队现场答辩终审等校内比赛环节,组委会从上报校赛的 270 件作品中评选出校级金奖作品 15 件、银奖作品 20 件、铜奖作品 18 件、优秀奖作品 27 件。民族艺术研究院学生在云南艺术学院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斩获佳绩,其中民族艺术研究院王御钦同学团队申报的《自在云游——智慧云南乡村旅游平台》项目获得校赛金奖;谭力川和戴羽晗两名同学各自的团队获得校赛银奖;金炜威同学团队申报的《Share-Man乡盟跨文化传播平台》获铜奖。另有优秀奖团队3个,分别由马竞、王颖、王佳美同学及其团队获得。


民族艺术研究院作为科研教学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挑战杯”比赛活动,前期我们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学生在导师的指导下,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学术水平和创新精神。希望研究生导师积极引导和激励学生们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学生的社会化能力和创业能力,促进“挑战杯”系列竞赛活动的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