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王建才副院长带队到民族艺术研究院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院党委工作精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不断完善和提升学院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的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实地调查研究,了解基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探求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412日下午,王建才副院长携同人事处、基建后勤处、图书馆等相关行政部门领导到民族艺术研究院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三定”和岗位情况、教学工作量核算、绩效工资改革存在问题及意见和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调研。民族艺术研究院书记迟燕琼、副书记杨明珠分别就民族艺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目标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

王副院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就民族艺术研究院师资队伍建设、高质量成果产出和等相关问题做了针对性的指导,并现场走访了办公空间设置情况。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民族艺术研究院的关心和重视,为民族艺术研究院今后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激励全体教职员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