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民族艺术研究院召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站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云南艺术学院民族艺术研究院召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进站导师见面会。云南艺术学院副校长陈劲松,人事处副处长普文芳导师魏美仙教授、森文教授民族艺术研究党总支书记迟燕琼、副院长李异文首批进站博士后李楠、任晓波参会,会议由李异文主持。

见面会上,副校长陈劲松代表学校向进站的博士后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背景、工作要求和学院教学科研培训的基本情况;他对首批进站的校内博士后提出希,一是要进一步树牢人才优先意识,切实担负起人才工作的主体责任,有力有序的推进校内博士后培养计划;二是导师们要做好传帮带,把指导做实做细,把培养做深做专;三是各位博士后在导师的指导下,多学习、多思考、多探讨、多研究,在成长自己的同时,为学校专业发展及学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云南艺术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大力支持下,学校围绕立足云南区位优势、民族文化多样性优势和我院综合艺术院校专业优势、办学历史优势等,主动融入服务文化和旅游“双强省”建设及“3815”战略发展目标,认真落实省委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在文艺和文化产业领域制定政策、标准、规则等方面发挥智库作用,推进学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