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民族艺术研究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78日上午1100,民族艺术研究院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全体2020届毕业生到场参加。本次典礼仪式由民研院书记迟燕琼主持,院长魏美仙、副书记杨明珠以及学生管理科老师参加了典礼。


首先是魏院长致辞。院长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和祝福,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完成社会角色的转化,注重品德修养,要有宽容之心,更好做人,更好做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

毕业生代表郭俊在仪式上进行了发言,她分享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和收获,表达了毕业的激动心情和对母校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杨明珠作为教师代表向学生表达了祝贺之意,她认为在三年的学习生涯中,学生见证了云南艺术学院的发展,云南艺术学院也见证了学生的成长,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启的新征程中要满怀信心,做好职业规划,追求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价值。

拨穗是学位授予的重要时刻,毕业生们身着儒雅学位服,头戴青冠学位帽,脸上洋溢着自信与骄傲,逐一接受魏院长的拨穗并授予硕士学位证书。

在学子们激动万分时刻,迟书记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祝愿全体同学前程似锦展鸿图,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要怀揣梦想,奋发前行,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争做“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庄严肃穆的图书馆、美丽的校园中合影留念,为三年的学习生活再次留下美好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