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全面深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党建相关工作要求和安排,民族艺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迟燕琼202211249:00在公共教学楼B306民族艺术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党的宗旨题的党课。

党课中迟燕琼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首先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部分中从为大家讲解“为人民服务”的提出着重讲到中共七大把“中国共产党人必须具有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服务的精神”写入党章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

 

 

 

接下来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部分中强调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各级党员干部应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讲座的第三部分是坚持党的宗旨,再次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自觉从人民最满意的事情做起,从人民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自觉把人民最期盼、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作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好公仆,每个党员干部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时刻联系群众,从群众的角度来想问题,做出相应的决策,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全体党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通过此次党课,对党的宗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对“为人民服务”思想的精神内涵有了更进一步的把握,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全面深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