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与科研 >> 正文

关于民族艺术研究院学科及学位点建设与评估调研工作的简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4日上午9:30分在研究生处会议室,研究生处对民族艺术研究院进行了学科及学位点建设与评估专项调研工作。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研究生处森文副处长、杨俊霞副处长以及李艳丽、桑月华老师,民研院迟燕琼书记、魏美仙副院长、杨明珠副书记以及教学秘书姜晓霞老师。




此次调研,民研院相关人员就“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成就及经验、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十四五”发展优势、机遇和挑战、“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设想与建议、“十四五”期间的组织保障与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进一步就学科建设及学位点建设中实际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研究生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双方进行了有效的沟通,顺利完成了此次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