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资料 >> 正文

民族艺术研究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925日上午10 : 00,云南艺术学院民族艺术研究院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在易班发展中心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姜晓霞老师主持,民研院党支部书记迟燕琼老师,副书记杨明珠老师参加并作重要讲话。



首先,迟燕琼书记代表民研院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为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老师提议选出各班班委,通过学生们的推举和自荐,分别在各专业方向选出一位班长协助老师进行日后的工作,在座同学纷纷表示祝贺。




其次,杨明珠副书记围绕党团关系、学生档案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其中包括组织关系的转接、核查等内容,最后,为确保党团工作的有序开展,大家在2020级新生中选出两名有组织工作经验的同学协助老师完成党员发展的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新生更快地熟悉了校园情况,而且对促进新生尽早适应新生活,融入校园新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学院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