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资料 >> 正文

民族艺术研究院全体学生专题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925日上午10 : 30,云南艺术学院民族艺术研究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在易班发展中心召开专题教育会。本次会议由姜晓霞老师主持,民研院党支部书记迟燕琼老师,副书记杨明珠老师参加并作重要讲话。



首先,迟燕琼书记从专业学习的视角切入,结合艺术的表现形式,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四史”,即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并且联系实际,在理想信念教育,学术道德规范方面分别告诫大家,要以习近平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要不断提升个人的学术素养和科研精神,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



其次,杨明珠副书记主要围绕疫情防控、个人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新学期我院学生群体方面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做好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希望学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按时完成易班的签到、打卡等内容,并由疫情防控负责人对同学们进行提醒和监督。同时,希望学生能认真阅读此前学校下发的《云南省教育系统宗教知识读本》、《防范校园贷、反电信诈骗宣传手册》,维护好大家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深刻了解到学校有关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政策和规章制度,以及学生在校期间的行动目标和行为规范,有助于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稳步前行。